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大兴朝阳密云顺义保育员报考中心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09:03 浏览次数:
大兴朝阳密云顺义保育员报考中心-保育员报考中心刘老师电话 保育员是指在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负责婴幼儿保...
大兴朝阳密云顺义保育员报考中心-保育员报考中心

保育员是指在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教育的人员以及负责班级清洁卫生及物品的保管工作,辅助教师和保健人员做好婴幼儿生活管理、卫生保健、教育工作的人员。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规定:凡保育员职业资格可以从事幼教、儿童研究所、社区服务、家庭等方面的工作。由此可见,全国对保育员岗位的人员素质和标准相应地设置了规范性的要求,对保育员的岗位资格也越来越严格要求,宝轩硕达教育培训中心针对国内的幼教需求和就业趋势,在举办北京市全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保育员”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以满足个人就业和幼儿园规范发展的实际需求。此次培训由宝轩硕达教育培训中心全力承办,由行业资深讲师亲临讲学,为学员提供实操、实用、高效的体验式课程。
一、培训内容(以下内容仅为初定,依具体情况或作略微调整):
初、中、高级保育员
职业道德
1、职业道德的基本知识
2、保育员的职业守则
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1、学前教育的产生和发展
2、我国学前教育概述
婴幼儿发展和营养
1、婴幼儿各系统生理特点与卫生
2、小儿营养基础知识与集体儿童膳食管理
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意外事故处理
1、小儿常见病预防与护理
2、托幼机构意外事故的初步处理
3、托幼机构常用护理法
保育员职责
1、托幼机构的法规;
2、婴幼儿心理发展与保育;
3、婴幼儿生活活动中的保育;
4、婴幼儿游戏、学习、运动中的保育;
5、托幼园所设备、物品的保管与环境卫生;
初级保育员技能
1、环境卫生
2、生活管理
3、配合室内、室外教育活动
4、常规的安全措施
5、防止意外伤害
中级保育员技能
1、配制幼儿园常用的消毒液
2、生活管理
3、配合室内、室外教育活动
4、常规的安全措施
5、防止意外伤害
6、感觉统合训练基本理念与实施
高级保育员技能
1、预防常见传染病
2、做好消毒工作
3、生活管理
4、配合室内、室外教育活动
5、做好安全工作
6、做好培训指导
模块七:认证考核
1、理论知识考核(全闭卷、考试时间:60分钟)
2、操作技能考核(全闭卷、考试时间:60分钟)
二、培训对象:
1、在幼儿园、亲子园、托儿所、各地妇联、计生委、妇幼保健院、育婴家政等机构中从事或准备从事婴幼儿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人员。

2、学前、幼教、护理、护士等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学生。


四:培训报名要求
须交A4纸身份证复印件(竖印)一张,同一底版蓝底彩色标准二寸蓝底照片四张,学历复印件一张。

本中心特别推出保育员证书培训班。我们郑重承诺,凡参加保育员证培训班的学员,全部都能顺利拿到保育员证(此证书是保育员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工商联大厦 B座601 电话:010-52867398
    传真:010-52867398节假日值班电话:18501340889(刘欣老师) 邮箱:znly_liu@163.com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小诚网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