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级保育员报名流程,学历有限制吗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28 09:18 浏览次数:
随着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整个社会越来越意识到幼儿的成长与保育员的工作密不可分,岗位工作能力强并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保育员成了社会急需的人才。...
随着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整个社会越来越意识到幼儿的成长与保育员的工作密不可分,岗位工作能力强并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保育员成了社会急需的人才。证书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保障局颁发保育员岗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截至目前,本中心幼儿园培训保育员近2000人,合格率达98%以上,促进了大批求职者就业,提升了幼儿园的保育工作水平。

一、招生对象 

面向社会招生,在职保育员和即将从事保育员工作者以及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 

二、课程设置 

职业道德、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以及最新保育员职业理念等。

三、证书发放

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部和保障部颁发相应等级的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备案查询,正规学校,权威培训,一次通过,我校郑重承诺不过给您全额退款。

四、就业优势 我培训中心与国内多家幼儿园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凡在我培训中心学习 毕业并通过考核的学员,没有幼师资格证的老师,可以先报考保育员来替代上岗证书。保育员证书是教委每年审批学校资质必备的证书。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