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保育员培训网 > 常见问题 >

保育员基本工作内容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11-28 10:25 浏览次数:
1、负责本班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包干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2、接受保健人员的指导,严格执行儿保卫生消毒制度,熟练掌握消毒卫生技能与方法。 3、在保健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平时细心观察,消除各种事故隐患。 4、随时开窗换气,保持室内空...
1、负责本班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包干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2、接受保健人员的指导,严格执行儿保卫生消毒制度,熟练掌握消毒卫生技能与方法。

3、在保健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平时细心观察,消除各种事故隐患。

4、随时开窗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光线充足。

5、负责进餐时的清洁与收拾:餐前用消毒水擦干净桌子,准备餐具、漱口水,根据幼儿饭量随时添加饭菜,进餐时不催促幼儿,尽可能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餐后打扫等,保证所有幼儿的进餐量和未散步幼儿的安全,不让幼儿抬送餐具。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