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你对保育员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03 09:10 浏览次数:
你对保育员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保育员工作是幼教工作中的一个部分,保育员工作和教师工作是一样的,只是分工不同罢了,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在他饮食、起居等活动中逐渐养成的,文明礼貌习惯是孩子在待人接物的过程中培养的。而保育员的工作不正是让孩子们养...
你对保育员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保育员工作是幼教工作中的一个部分,保育员工作和教师工作是一样的,只是分工不同罢了,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在他饮食、起居等活动中逐渐养成的,文明礼貌习惯是孩子在待人接物的过程中培养的。而保育员的工作不正是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教他们一些生活自理的能力等等。这些都是教育工作中的一部分。所以保育员就是教师。

保育员工作是幼儿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育员是幼儿园重要工种之一,是保育工作的具体实施者。作为幼儿教师的助手,她辅助教师负责幼儿的保健,并协助教师对幼儿进行教育。虽然每个幼儿园的工种有所差异,但是其基本职责与要求都是一样的,其目的是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我从教师岗位转到保育岗位后,很喜欢这份工作。虽然这份工作比较平凡,但是我认为,工作只有分工不同,对每一位孩子负责是我们从事幼教事业的人应尽的职责。在幼儿园,看到孩子们做游戏的时候,是那么的天真、活泼,自己常在这样的环境里,感觉也年轻了许多。所以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每天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工作,力求把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好。
幼儿园的保育员,还要做好包干区的清洁工作。我坚持早到幼儿园,做好所带班级的卫生工作,对包干区内的清洁工作,也是尽心尽力地完成。让幼儿园的孩子能在一个整洁的环境中学习、游戏,是我的心愿。
我是幼儿园中平凡的一员。领导把工作给我,这是领导对我的信任。因此,在平时的工作中,我尽量用高质量的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幼儿园的孩子开心。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保育员 。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