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已报名学员免费领取电子版入门基础课件通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13 09:25 浏览次数:
通知 因众学员分布全国各地,对于知识培训部分还不够具体完善,我中心为了完善零基础学员培训学习的问题,不断的完善远程函授,线上培训模式,此次通知针对已报名学员免费领取电子版基础课件一份;为了很方便不同区域学员在第一时间获取到知识,我们会不断完...
通知
因众学员分布全国各地,对于知识培训部分还不够具体完善,我中心为了完善零基础学员培训学习的问题,不断的完善远程函授,线上培训模式,此次通知针对已报名学员免费领取电子版基础课件一份;为了很方便不同区域学员在第一时间获取到知识,我们会不断完善公布发送给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学员们!
注:领取方法:网站页面右上角--------与我们负责报名老师沟通联系!
 

 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2019年2月13日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