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3月保育员北京班次在北京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展开培训考试!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3-04 09:5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保育员》培训考试在房山区北京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展开培训鉴定工作,已经成功报名这期班次的学员,请按时参加此次的培训考试!我们的招生老师会一对一通知各位学员,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你的负责报考考试联系! -------------...
2019年3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保育员》培训考试在房山区北京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展开培训鉴定工作,已经成功报名这期班次的学员,请按时参加此次的培训考试!我们的招生老师会一对一通知各位学员,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你的负责报考考试联系!
                                                                                   --------------------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