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简历怎么写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4-19 10:24 浏览次数:
简历中除了求职者的基本信息(如姓名、年龄、性别、学历、籍贯等)之外,要重点写一下自己的实践和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个人优缺点以及对工作的认识等等。 简历模板: 籍贯: 出生年月: 民族: 学历: 政治面貌: 专业: 健康状况: 电话: 通讯地址: 爱好...
简历中除了求职者的基本信息(如姓名、年龄、性别、学历、籍贯等)之外,要重点写一下自己的实践和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个人优缺点以及对工作的认识等等。

简历模板:

籍贯:   出生年月:

民族:  学历:

政治面貌:  专业:

健康状况:  电话:

通讯地址:
爱好:舞蹈、音乐、画画、弹琴 、唱歌、书法......

特长:舞蹈、唱歌、美术、环境布置(装饰)、钢琴.........

学业情况:2000--2009在学校就读 2009--2012在职校就读幼师专业

专业课程

幼儿舞蹈创编、幼儿歌曲伴奏、绘画、美工、琴法、幼儿园(数学、常识、语言)教法、教师口语、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幼儿园环境设计与制作、幼儿园活动设计与组织、幼儿文学、幼儿园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教育科研方法等。

获奖及证书

初中曾获“优秀团员”“进步奖”等。职高曾获“绘画展获一等奖”、“书法展获铜牌”、“获孝感市交警手势操一等奖”、“三好生”等。

实践及实习

2010年9月龙华中英文幼儿园

曾在步行街双语幼儿园、红花幼儿园、文苑幼儿园实习,担任保育员和配班老师,及协助主班老师的工作。如;管理课堂纪律,及小朋友常规。实习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幼师职业的重要性,也让我自己更坚定自己的理想。

自我评价

为了以后能成为优秀幼师,不断从各方面完善自己,每个学期都以较好的成绩完成规定学科的学习,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听、说、读写的能力,良好的教师素质,具有良好的语音面貌,在课余时间我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对专业课的一些练习,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我为人朴实稳重,乐观向上,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能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力强,责任心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电脑及英语基础知识。

保育员,是指幼儿园或托儿所里负责照管儿童生活的人员。保育员在幼儿的发展中扮演着照顾者、教育者等多种角色,对幼儿的身心健康、行为习惯以及个性、情感等各方面均产生着深刻的影响。工作性质:在小学、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
保育员的工作职责主要有:

(一)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工作

(二)遵守职业道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感,仪表整洁,以身作则,不随便离岗,处处做幼儿的表率,严禁对幼儿进行体罚和变相体罚。

(三)负责本班室内外清洁卫生消毒工作,保持本班环境清洁整齐、空气新鲜。

(四)根据本班教育教学要求做好教育配合工作。1.严格执行幼儿生活作息制度,贯彻一日生活常规要求。2.帮助教师准备上课及游戏材料,参加一定环节配班工作(如活动、游戏)。3.坚持正面教育,对幼儿要耐心、细心。4.配合做好家长工作,对家长要热情、周到。

(五)保管好本班设备、用品,爱护公物,厉行节约。1.定时清点,如有遗失及时报告总务人员,妥善处理。2.定时检查,如有损坏,及时修理或及时报告总务人员。

(六)努力钻研业务,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