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卫生健康细致事项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30 09:50 浏览次数:
幼儿卫生健康细致事项--知识学习...
1、幼儿一年体检一次,半年测一次身高及体重。

2、如发生下列情况,均不能入园:幼儿发热在38度以上、缝针、骨折未愈、哮喘发作期,传染疾病未愈全期,均不能入园。

3、如幼儿来园前发现身体不适,(如在家中已经发热、吐逆、绞痛,服过药,以及经医院治疗须服用药)均应在晨检时与本班先生细致介绍情况,说明幼儿的病情,服药情况。

4、幼儿入园时发现身体不恬逸时,由家长带往医院治疗,或留园观察。留园观察时,家长应自动打电话与园方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状态。
5、发现疾病及时治疗,痊愈后方可入园。幼儿如有过敏史、抽史及其他病史需与幼儿园保育员培训讲清网站优化公司,作好记录;如遮盖病史,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大。

6、如幼儿嫡系亲属患有肝炎等传染病时,应告知先生,并暂缓入园,经检查确无感染,方可入园。

7、本园天天为孩子合理配餐,特别很是看重健康和营养!为防止孩子养成不良饮食风俗,尽量不要带其他类零食。


8、家长发现孩子得了传染病(如手足口、菌痢、腮腺炎、肝炎、湿疹、红眼病等病情)应立即与本园联系,同等按防疫站规定进行隔离,便于作好全园的预防工作。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