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幼儿保育学习“请不要让孩子感到孤独”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09:20 浏览次数:
幼儿保育学习请不要让孩子感到孤独-保育员资格证书-保育培训中心保育员报考 2015年1月北京保育员培训开班时间为1月24日、25日!!!1月24日培训,25日考试。天津报考时间1月30培训,1月31日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前20天,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报名从速。...
幼儿保育学习“请不要让孩子感到孤独”-保育员资格证书-保育培训中心保育员报考
2015年1月北京保育员培训开班时间为1月24日、25日!!!1月24日培训,25日考试。天津报考时间1月30培训,1月31日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开班前20天,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报名从速。

时下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物质交往比较频繁,而心灵的沟通却减少了,所以,心理疾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社会现象。身为家长,不要让孩子感到孤独是非常重要的。
    所谓的心理孤儿就是说在学龄期或者是学龄之前,孩子心理比较封闭,总是有利于集体生活以外,不喜欢与人交往,比较难融入社会当中。
    现在,很多家长忽视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而且,教育方法也都是筵席了传统的教法,所以,很容易造成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家长朋友望子成龙心切,所以,总是给孩子提供很好的物质生活,重视孩子的养而不是教育,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却忽视了孩子的心理健康,重视物质的满足,却忘记了精神食粮。
    也正是因为如此,孩子的情感世界自然就受到了忽视。有的家长朋友的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带孩子,所以,就造成了隔代教育的现象,这就更容易造成溺爱,对于孩子的人格培养不利。
    除此之外,家庭离异、家庭经济压力大也是不利于孩子教育和成长的因素。从而就会导致孩子产生一种压抑、自卑、冷漠、孤单等。
    身为父母,要懂得跟孩子做朋友,要以正确的方式跟孩子进行相处,爱孩子但不溺爱孩子,重教育但不强制孩子,也就是说,选择正确有效的方法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工商联大厦 B座601 电话:010-52867398
    传真:010-52867398节假日值班电话:18501340889(刘欣老师) 邮箱:znly_liu@163.com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小诚网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