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大兴地区保育员考试报考保育员培训中心保育员证书报名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09:08 浏览次数:
大兴地区保育员考试报考保育员培训中心保育员证书报名 在幼儿园,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
大兴地区保育员考试报考保育员培训中心保育员证书报名

在幼儿园,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取得高级保育员证书可以涨工资,评职称,替代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证书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中英文对照,电子注册,网上备案,全国通用,使用终身,唯一的保育员证书,考取国家证书,持证上岗,升职加薪,评职称,园所资质审核。

我鉴定中心是唯一保育员高级资格证书考点,为了让您一次考试通过,顺利拿证,请您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此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备案可以进行查询。
北京经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保育员岗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单位。截至目前,已为全市幼儿园培训保育员近万人,合格率达98%以上,促进了大批求职者就业,同时提升了幼儿园的保育工作水平,达到了持证上岗的国家标准在幼儿园,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取得中级和高级保育员证书可以作为单位涨工资的标准要求。
一、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幼儿园,亲子中心,幼儿教育行业,福利院等保育员相关的工作者以及应往届幼教大中专毕业生。
二、课程设置
职业道德、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以及最新保育员职业理念等。
三、证书发放
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部)颁发相应等级的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备案。持有高级保育员证书可以涨工资。保育员证书是教委每年审批学校资质必备的证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工商联大厦 B座601 电话:010-52867398
    传真:010-52867398节假日值班电话:18501340889(刘欣老师) 邮箱:znly_liu@163.com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小诚网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