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原阳幼儿园招聘保育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4 06:53 浏览次数:
我园是一所具有良好口碑的老牌幼儿园 。几年来,一波波健康聪颖的孩子,在我园圆满结束了学前三年的保育、教育,生机勃勃的进入小学 。现计划扩充五个教学班,现根据保育工作需面向社会招聘保育员数名 。 应聘要求: 1、女性,思想品德良好,年龄在28岁到50岁...
我园是一所具有良好口碑的老牌幼儿园 。几年来,一波波健康聪颖的孩子,在我园圆满结束了学前三年的保育、教育,生机勃勃的进入小学 。现计划扩充五个教学班,现根据保育工作需面向社会招聘保育员数名 。
应聘要求:
1、女性,思想品德良好,年龄在28岁到50岁之间 。
2、身体健康,形象端庄大方,性情温和,耐心细致,勤劳,具备幼儿日常护理知识 。
3、会说普通话,有健康证和保育员证,有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
工作内容 :
叠被子和整理床铺,擦桌子,按照清水-消毒-清水顺序擦桌子 。主要负责照顾幼儿的饮食起居 。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名门府邸小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