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园老师反感的4类家长,会影响对孩子的态度,有你吗?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14 10:11 浏览次数:
读幼儿园是每个孩子的必经之路,而读幼儿园也是孩子们很开心的一件事,有那么多小伙伴们一起玩儿,还有老师家长们的疼爱。然而并不是一切事情都这么完美。虽然老师们对每个孩子都保持喜爱之心,但总有些孩子的家长让自己很反感,从而导致老师不得不特别照顾...

 

读幼儿园是每个孩子的必经之路,而读幼儿园也是孩子们很开心的一件事,有那么多小伙伴们一起玩儿,还有老师家长们的疼爱。然而并不是一切事情都这么完美。虽然老师们对每个孩子都保持喜爱之心,但总有些孩子的家长让自己很反感,从而导致老师不得不特别照顾或者是冷落某些学生。经过一系列的调查问卷,发现这4种家长幼儿园老师很反感,尤其第四种,你中了吗?
这4种家长幼儿园老师很反感,尤其第四种,你中了吗?
第一种:不信任老师的家长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最基本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把自己的小孩放在幼儿园让老师管教,这最起码的信任还是要有的。有一位幼儿园老师就经历过这样一件事,孩子们放学排队回家的时候一个学生突然说要上厕所,然后老师抱起他就往厕所跑,然而孩子没憋住还是拉在了裤子上,老师就只能帮他洗干净身子换上备用的衣服。晚上孩子的家长就打电话过来说老师窥探别人的隐私、扒孩子的裤子。然而无论老师、园长如何解释家长都不听,最后无奈之下这个老师只能辞职。这样的家长确实让人讨厌。
第二种:自己的孩子不能吃一点亏的家长
上幼儿园的孩子都很小,什么都不懂,有些小孩子一言不合就会和别人打架。其实这和家庭教育密切相关,有一些家长觉得孩子不能吃一点亏,打架什么的只要赢了就行,没有道理可讲。这样的心理就导致孩子在学校肆无忌惮,别人的一句话都可能引发一场恶斗。这种家长幼儿园老师很反感,而且还会影响对孩子的态度,你中了吗?
第三种:总怕孩子学不到知识的家长
有一些家长觉得孩子上学什么知识都没学到,每天留的作业也少,所以家长们就经常跟老师吐槽。其实国家对幼儿园的孩子早就有相关规定,早期主要就是以开发孩子们的智力为主,五岁以上再慢慢接触写字。所以这些家长千万不要急于求成,配合老师,毕竟老师们才是专业的!
第四种:爱找事的家长
有些家长比较敏感,总喜欢没事找事。比如说孩子在家吃的多,就觉得孩子在学校没吃饱还是老师亏待了自己的孩子。各种麻烦老师,搞得老师们身心俱疲。
总之,孩子们上幼儿园,就是为了学会一些基本的技能,在没有父母陪在身边的情况下学会与小朋友们相处,而不能出现上面所说的这些情况,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过的更加美好哦!以上幼儿园老师反感的4类家长,会影响对孩子的态度,有你吗?
来源:成长趣事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