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保育员初级考试判断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6-28 08:17 浏览次数:
1、【判断题】儿童的性格尚未出现明显的个别差异。( ) 2、【判断题】()人体内水的交换取决于蛋白质和电解质的浓度。( ) 3、【判断题】()幼儿3岁可以学习刷牙。( ) 4、【判断题】()2-12岁儿童的标准体重可用公式体重(kg)=年龄5+75粗略计算出来。(...
1、【判断题】儿童的性格尚未出现明显的个别差异。( × )

2、【判断题】()人体内水的交换取决于蛋白质和电解质的浓度。( √ )

3、【判断题】()幼儿3岁可以学习刷牙。( √ )

4、【判断题】()2-12岁儿童的标准体重可用公式体重(kg)=年龄×5+75粗略计算出来。( × )

5、【判断题】()保育员介绍餐饭时应尽量详细说明各种食物的营养作用。( × )

6、【判断题】()呼吸和心跳是最重要的生命活动。在常温下,呼吸、心跳若完全停止半分钟以上,生命就有危险;超过1分钟则很难起死回生。( × )

7、【判断题】()婴幼儿被蚊虫咬伤常见的是被蚊子、蜂类蛰伤和“洋辣子”刺伤。( √ )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