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18 10:33 浏览次数: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印发的《关于遴选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的通知》,各地已按要求遴选了1000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经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1月24日按计划先期资助第一批450所幼儿园开展试点教学活动,目前部分已完成签约和定向资助等全部流程。为继续推进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启动第二批试点工作。

  为便于相对集中推进试点工作,按照各省推荐的符合条件园所的数量由高到低、并统筹考虑450所整数确定了第一批资助幼儿园名单,现启动第二批资助幼儿园工作(名单详见附件)。试点幼儿园要经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公示,并须按照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要求,于2021年4月17日前完成签约、定向资助等相关手续。

  二、对试点幼儿园的要求。

  须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南》和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幼儿足球教学活动。

  三、各地加强管理指导。

  各地要对试点的幼儿园后续工作加强指导,要督促各幼儿园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按时签约;对幼儿园开展的游戏教学活动加强指导;对提供幼儿足球课程单位的服务工作加强监督。

  四、第三方督导检查。

  全国校足办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将委托第三方对各幼儿园组织教学活动的情况及效果、课程服务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督促幼儿园和课程服务单位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

  五、示范园命名原则。

  根据遴选标准,按照各省推荐、完成签约和定向资助、试点使用资助课程、第三方评估合格的程序,由全国校足办发文正式命名。未完成以上流程、未达到考核要求和评估不合格的园所,均不予认定。

  联系人及电话:

  杨盂兴  010-66097426(政策咨询)

  400-8319-799(技术咨询)

  附件1 : 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名单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代章)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