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专家组的通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25 06:48 浏览次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全国学校 结核病防控专家组的通知 教体艺厅函〔2021〕15号 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全国学校
结核病防控专家组的通知

教体艺厅函〔2021〕1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进一步严防、控制学校结核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挥专家对学校结核病防控的咨询、研究、评估、指导等作用,我部决定组建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

  专家组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发挥咨询、研究、评估、指导等作用的专家组织。主要职责是指导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控,组织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控研究,就学校结核病防控相关问题向教育部提出专业、科学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专家共32人,聘期4年,自2021年4月起至2025年4月止。专家组设组长1人,副组长3人。专家组的工作由组长主持,副组长协助。

  各地要积极支持专家组的工作,专家组成员所在单位应为专家提供参加专家组工作的必要保障。

  附件: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专家组专家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