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考保育员证有什么用?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9 09:15 浏览次数:
有很多人问考保育员证有什么用?回答也是五花八门,有人回答说没用,没有证书照样可以上岗,也有人回答说有用,必须要有证书才能上岗。到底这个证书有用没有,有什么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1.保育员证是去幼儿园做保育员工作的唯一的上岗凭证。

保育员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下班早,有双休日,还有寒暑假,一般公立幼儿园交五金,所以很多孩子的妈妈宁愿放弃自己本来有优厚待遇的工作,来做保育员,既方便照顾孩子、又能挣点钱补贴家用。

以前幼儿园管的不严,没有保育员证照样可以上岗。但是近年来幼儿园不断曝光虐童事件,国家教委对幼儿园管的越来越严,要求必须要有保育员证才能从事保育员工作,个地方对保育员工作性质要求监管度提高,个地方城市以做到隔三差五检查一次。所以现在幼儿园招保育员,首先就看你有没有保育员证;如果你本来就在岗,但没有保育员证,幼儿园又觉得你这个人确实不错,有心留住你,他们也会建议你尽快考一个保育员证。

所以,对于想到幼儿园做保育员的人来说,保育员证还是相当有用的;如果你本身不想去幼儿园做保育员,那么这个证对你来说用处就不大了。

2.考保育员证可以督促自己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保育员的知识内容,包括婴幼儿营养知识、婴幼儿生活照料知识、常见疾病的预防、日常保健护理、意外伤害的预防、学习运动游戏时的照顾、绘画、折纸、捏橡皮泥、音乐常识,这些都对3~6岁的婴儿照看有很实际的用处。一般人有个习惯,喜欢拖延,等需要用证书的时候就想马上考取下来,考一本保育员证书从报名,培训考试,都是需要时间的;如果您有个要考保育员证的目标,那么就提前做安排,同时也更多了解相关知识。从这一点来说,考保育员证也有用处。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