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2013烟台育婴师市场紧俏 月工资超5000元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3-03-04 11:02 浏览次数:
胶东在线消息,2013年3月2日,佳阳健康教育高级育婴师课程在山东工商学院开课,200多名学员前来接受徐教授的专业指导。 年轻的王小姐是学员中的普通一员,她最开始是因为她和丈夫太忙了没时间照顾孩子,又担心爷爷奶奶太娇惯孙子,于是就请了个育婴师住在家...
 胶东在线消息,2013年3月2日,佳阳健康教育高级育婴师课程在山东工商学院开课,200多名学员前来接受徐教授的专业指导。

  年轻的王小姐是学员中的普通一员,她最开始是因为她和丈夫太忙了没时间照顾孩子,又担心爷爷奶奶太娇惯孙子,于是就请了个育婴师住在家里做全天照料,那时候孩子只有8个月。可是,慢慢地她就发现,其实请育婴师到家里,除了在生活上给予孩子科学、良好的照料外,更重要的是,她从育婴师的配合当中,一点一点地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孩子进行交流,并在游戏当中培养相应的能力。在早期启蒙上,王小姐觉得,育婴师教会了她许多的知识。后来孩子渐渐长大了,王女士因为工作调动也有时间照顾孩子了,但是她依然让这位育婴师每周做两次入户指导,一直到孩子上幼儿园。像王小姐这样,想要请育婴师的家长还有不少。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一位正要请育婴师的女士无奈的对我们说,找育婴师找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找到合适的。

  据了解,目前烟台育婴师的工资为3500元~5500元,而高级育婴师一般只作入户指导,工资是每小时150-300元左右。尽管育婴师工资高,但由于从业人员少,市场供不应求。

  目前,烟台育婴师证超过500人,而在烟台市真正从事入户育婴师仅几十人。烟台有能力提供育婴师的家政服务公司寥寥无几,除此之外,早教机构也有部分育婴师作入户指导。面对不菲的价格,市民请育婴师的热情并没有却步。进入2013年以来,烟台育婴师的市场异常热闹,佳阳烟台育婴师培训中心作为烟台育婴师行业的权威机构,接到的预定育婴师电话应接不暇,佳阳现有的烟台育婴师已经供不应求,为此特推出报名优惠活动!凡报名享受优惠同时还可以免费推荐就业!赶紧行动起来吧!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工商联大厦 B座601 电话:010-52867398
    传真:010-52867398节假日值班电话:18501340889(刘欣老师) 邮箱:znly_liu@163.com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小诚网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