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在幼儿园摔伤,碰伤,保育员应该怎样做?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28 08:43 浏览次数:
幼儿在幼儿园摔伤,碰伤,保育员应该怎样做? 了解摔伤情况,严重的立即就医;了解摔伤原因:是自己调皮不小心还是他人的原因? 无论轻重,都应该通知家长,因为只要有痕迹留下,家长早晚都会发现,以其被发现被问责,不如事先通知,并告知摔伤原因:如果是自...
幼儿在幼儿园摔伤,碰伤,保育员应该怎样做?

了解摔伤情况,严重的立即就医;了解摔伤原因:是自己调皮不小心还是他人的原因?
无论轻重,都应该通知家长,因为只要有痕迹留下,家长早晚都会发现,以其被发现被问责,不如事先通知,并告知摔伤原因:如果是自身原因,应加强孩子自身教育;如果是他人原因,应该同时通知他人家长一起处理。
孩子是每个家长的宝贝,重视一点准没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