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北京市房山区智慧岛双语幼儿园招聘保育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4-27 09:01 浏览次数:
诚邀爱孩子,有责任心,有保育员证书、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保育教师加入我们。 北京市房山区智慧岛双语幼儿园位于房山区阎村镇南梨园村,是一所二级普惠性幼儿园。我园建园六年,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00名。现因我园分园开园,需要更多有理想,爱教育的幼教...
诚邀爱孩子,有责任心,有保育员证书、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保育教师加入我们。

北京市房山区智慧岛双语幼儿园位于房山区阎村镇南梨园村,是一所二级普惠性幼儿园。我园建园六年,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00名。现因我园分园开园,需要更多有理想,爱教育的幼教人加入我们,无论你专心于班级教育工作,还是希望自己的未来有更好更高的职位,智慧岛幼儿园都可以为你提空广阔的平台!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瓦窑头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