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必须教孩子学会的逃生技巧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3-05-23 20:33 浏览次数:
必须教孩子学会的逃生技巧 1.果断逃生 孩子要建立这样的意识:遇到坏人、地震、大火,孩子应当果断逃生,拔腿就跑。自警、自救、自助,可以不要等大人的指挥。 2.逃生的技巧-转身就跑! 看到有人举刀冲进幼儿园,不要怕,不要呆在原地不动,一定要转身快跑,...

必须教孩子学会的逃生技巧


1.果断逃生 孩子要建立这样的意识:遇到坏人、地震、大火,孩子应当果断逃生,拔腿就跑。自警、自救、自助,可以不要等大人的指挥。
2.逃生的技巧-转身就跑! 看到有人举刀冲进幼儿园,不要怕,不要呆在原地不动,一定要转身快跑,越快越好。
3.眼疾动作快 如果遇到突发事情,一定不要着急,要向人多的地方跑,向大人求救,眼疾动作快.
4.学会寻找藏身之处 有人用凶器靠近,马上找隐蔽的地方躲藏起来,尽量不要让他发现自己。跑到教室、厕所、老师办公室,能躲在桌下就躲起来,能关上门就关上,并插好门。可以找厚纸板或其他东西把缝隙遮起来,不要出声,让歹徒注意不到这里有人。
5.拨打110或父母电话 平日牢记家庭住址,父母姓名和电话号码,在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拨打父母或110电话,为自己争取援助。
6.平日的安全防范措施 上下学,一定要等家里人来接,不可乱跑,按时回家。即使在学校或幼儿园也不能一个人单独行动,要跟小朋友和老师在一起.公共场所也一样,不能离开家长的视线,以防止意外发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工商联大厦 B座601 电话:010-52867398
    传真:010-52867398节假日值班电话:18501340889(刘欣老师) 邮箱:znly_liu@163.com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小诚网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