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园开学秋季温馨提醒及细致事项-保育员培训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15 09:27 浏览次数:
幼儿园开学秋季温馨提醒及细致事项-保育员培训...
 
一、入园物品预备
 
(1)衣服:小同伙秋季入园,这个季节,忽冷忽热,冷热不定,家长给孩子选择衣服就必要稳重,以免引起孩子感冒等不适。一样平常应遵循衣服简单宽松、舒适、便于幼儿穿脱,衣领不易过高,罩衣,不要太小,太紧身,尤其是裤子,小裤脚手机网站,低腰,喇叭裤都不适当,也别穿装饰品太多的衣服,尤其是小圆珠的饰品,易发生不测。为安全起见,请不要给孩子佩带任何挂件,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及首饰、伤害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玻璃珠等)入园。
 
(2)鞋子最好不用系鞋带,穿活动鞋和凉鞋,不穿拖鞋。
 
(3)熟悉本身的名字: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的很多物品上都标注幼儿的名字,家长最好教教孩子熟悉本身的名字。
 
另建议家长为孩子预备一两套衣服装在书包里,以便替换。并根据气候转变,给孩子添减衣服。
 
二、饮食与保健
 
饮食要讲究平衡,细致卫生。相对于其它季节而言,秋季是儿童食欲比较好的季节。夏日气候酷热营销策划,大部分儿童都食欲不振,营养素摄入不足够。秋季气候凉爽,孩子的食欲恢复,这临时期,是儿童调节营养状态的关键时期。保证膳食平衡,保证各种营养素的摄入。
 
入秋后是轮状病毒性腹泻的发病岑岭期,又称秋季腹泻,建议肯定要把住“入口关”,细致饮食卫生,尽量不吃生冷食品,建议生食蔬菜水果时,肯定要细致清洁,以免染上胃肠道疾病。定期给玩具和食具煮沸消毒。
 
对于体质状态不很理想的儿童,应该根据其体质的不同而采取不同的保健措施。例如一到秋季,就有些儿童易于患呼吸道感染、肺炎、哮喘等,这临时期,就应该偏重增补其维生素A的摄入。增补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瘦肉、黄色水果(芒果、白薯、南瓜)等。如今无论是城市照旧农村,对于白薯、南瓜类食物,都已不屑一顾,现实上,这些食物中富含大量维生素A,对于预防呼吸道体系疾病特别很是有益。
 
建议少吃“上火”刺激性及偏咸的食物,盐分太多容易加速体内水分的散失。热量过高的油炸食品和一些热性水果,如荔枝、桂圆、橘子等,也应尽量少吃。
 
三、安全
 
为了珍爱幼儿的安全,请您自发遵守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的接送制度,如有特别情况委托别人代替接送孩子,也必须严酷按幼儿园保育员培训规定!并且家长还要提供委托人的电话和外貌特性等,并在接送时肯定要跟先生打招呼,并要求签名方可接幼儿。
 
推辞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接送幼儿!如有特别情况请联系幼儿园保育员培训行政人员!请家长多留意各班级家长园地,增长家园沟通。因病缺席的幼儿,家长要与先生取得联系,让先生了解幼儿的健康状态。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