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园体弱幼儿管理制度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3-05-30 16:46 浏览次数:
幼儿园 体弱幼儿管理制度 对于体弱幼儿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适应的管理制度。 一、对于患有佝偻病的幼儿,经常户外晒太阳,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可维生素D。 二、对体弱儿在卫生养成习惯上要特殊关照,尤其是不催饭,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利于消化...

幼儿园

体弱幼儿管理制度

对于体弱幼儿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适应的管理制度。

一、对于患有佝偻病的幼儿,经常户外晒太阳,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可维生素D。

二、对体弱儿在卫生养成习惯上要特殊关照,尤其是不催饭,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利于消化。

三、充分利用空气、阳光、水三件宝锻炼幼儿冷热适应的能力。

四、冬季要特别注意体弱儿的保暖,“寒从脚起”,要向家长建议幼儿穿合适暖和的鞋,胸部、腹部也要注意保暖。

五、对体弱儿建立医疗检查卡,定期到妇幼保健院检查,以边观察体弱儿的发育规律。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