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园疾病预防制度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3-05-30 16:47 浏览次数:
幼儿园 疾病预防制度 一、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经常性的疾病预防工作。 二、按年龄和季节完成防疫部门布置的预防接种工作,建卡率达到100%,凡有禁忌者不应接种或暂缓接种。 三、了解疫情,发现传染病要及时报告,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实行及时...
 幼儿园

疾病预防制度

一、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经常性的疾病预防工作。

二、按年龄和季节完成防疫部门布置的预防接种工作,建卡率达到100%,凡有禁忌者不应接种或暂缓接种。

三、了解疫情,发现传染病要及时报告,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实行及时正确的检疫措施,对所在班级进行严格的终末消毒,对接触传染病的儿童立即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并按各种传染病规定的检疫期进行检疫,检疫期间不办理入托和转托手续,积极采取各种办法防治疾病,降低发病率,杜绝脊髓灰质炎、白喉、麻疹、猩红热、百日咳的发生,控制肝炎的爆发、续发。

四、传染病续发期间不要带幼儿到公共场所。

五、体格锻炼,增强儿童体制,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