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何以为家?我有中国——黄河幼儿园爱国教育正当时系列活动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2-24 08:39 浏览次数:
在疫情面前,来自各地区的医生护士奋战在一线,还有全社会的鼎力携助。为了向他们致敬,近日,黄河幼儿园团队特别精心策划了中国说爱国教育正当时系列活动。 一个爱国绘本的伴读,一封爱国信件的诵读。《我的祖国》以简洁、明快的语言,从不同的视角,拟人化...
在疫情面前,来自各地区的医生护士奋战在一线,还有全社会的鼎力携助。为了向他们致敬,近日,黄河幼儿园团队特别精心策划了“中国说爱国教育正当时”系列活动。



一个爱国绘本的伴读,一封爱国信件的诵读。《我的祖国》以简洁、明快的语言,从不同的视角,拟人化地表达了“我爱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画面丰富多彩,旨在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和大自然的真情实感;黄河幼儿园巧手老师们通过自制立体信件、诵读信件,让孩子们更加清晰明了得知道:“什么是家?什么是国?有国才有家。”



一个梦想的到来,一副热爱山河的绘画,一部爱国影片的熏陶。每个幼儿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有有梦想的人,才知道追梦的快乐。有的孩子长大后,想成为医生、飞行员、警察、老师,希望你们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教师精心挑选了适合孩子们观看的爱国影片《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希望通过观看电影让幼儿知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面对、冷静思考;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表达着对英雄的致敬、对祖国的助力,每一幅画不仅代表着孩子内心的绚烂世界,更饱含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何以为家?我有中国。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传递爱国教育的情怀。守望成长,静待花开之时。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