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靖市人社局到同乐社区调研指导保育员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4-27 08:54 浏览次数:
4月20日,曲靖市人社局及市就业中心培训科到同乐社区调研指导保育员技能培训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培训场地,了解参训学员基本情况、签到方式及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全体学员熟练掌握本工种要领,提高培训的实用性、有效性、针对性。 调研组表示,...
4月20日,曲靖市人社局及市就业中心培训科到同乐社区调研指导保育员技能培训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培训场地,了解参训学员基本情况、签到方式及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全体学员熟练掌握本工种要领,提高培训的实用性、有效性、针对性。


调研组表示,同乐社区此次培训工作政策宣传到位、领导重视到位、人员组织到位、操作规范到位,确实为下岗失业人员搭建了就业平台,希望社区继续加大组织培训力度,开展多工种、多形式的技能培训”,为新形势下的稳岗就业工作开创新篇。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