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北威州3岁女童在幼儿园被保育员谋杀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5-24 16:22 浏览次数:
本来孩子应该在幼儿园得到充满爱心和专业的照顾,但是北威州维尔森(Viersen)的幼儿园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三岁的格雷塔(Greta F.)被25岁的保育员谋杀! 4月21日,3岁的格雷塔在幼儿园突然停止呼吸,急救人员把她紧急送到医院。5月4日,也就是小女孩三岁...
本来孩子应该在幼儿园得到充满爱心和专业的照顾,但是北威州维尔森(Viersen)的幼儿园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三岁的格雷塔(Greta F.)被25岁的保育员谋杀!

4月21日,3岁的格雷塔在幼儿园突然停止呼吸,急救人员把她紧急送到医院。5月4日,也就是小女孩三岁生日的后一天死亡。尸检表明死因涉嫌暴力行为。检察院以谋杀案展开调查,本周二逮捕了25岁的保育员,周三以涉嫌谋杀拘留了该保育员。据媒体报道,三岁的孩子到底如何被害还不清楚。而这个保育员在被捕时已经被幼儿园解雇,具体解雇时间目前也不清楚。而案发时,因为疫情的影响,幼儿园只提供应急托管服务,所以人也比较少。如果确认肇事者是恶意的,那么能根据《刑法》第211条谋杀罪判罚,将面临无期徒刑。

目前受害的女孩已经被下葬。但是幼儿园发生这样的悲剧令人非常沮丧。幼儿园的孩子,孩子父母,朋友和熟人为纪念格雷塔,精心设计的一排纪念石.

幼儿园事故频发,我们心疼孩子的同时,也要呼吁幼儿园园长择优招人,加强幼儿园管理,这关乎社会的稳定和祖国的未来。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