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爱与责任同行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8-24 09:06 浏览次数:
保育员,即幼儿园或托儿所里负责照顾儿童生活的人员。现在幼儿园主要以保为主,保教结合为教育方针,而保育老师是实施保育工作的具体执行者,因此在幼儿园工作里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相当重要的。 作为一名合格的保育员,首先,需要很强的责任心,一定要热...
保育员,即幼儿园或托儿所里负责照顾儿童生活的人员。现在幼儿园主要以保为主,保教结合为教育方针,而保育老师是实施保育工作的具体执行者,因此在幼儿园工作里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相当重要的。

作为一名合格的保育员,首先,需要很强的责任心,一定要热爱保育工作,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爱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作为自己工作中永恒的主题。然后,需要掌握非常专业的保育知识,了解幼儿的生理特点.学习幼儿心理学,掌握幼儿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以及一些卫生消毒、特殊幼儿照顾、意外事故处理等专业知识。最后,必须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因为孩子是最不善于掩饰自己的,当孩子有情绪时,你只要仔细观察,就会从他们的神态和肢体动作中发现和平常不同的区别所在,和孩子在一起时,也不能一味的说教,应循循善诱,自己应以身作则,给孩子做出表率。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