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武汉一幼儿园年收费12万 保育员都要求英语六级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11:36 浏览次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武汉有一家全寄宿幼儿园近日即将开园,这家幼儿园每个班级配备3名老师和1名保育员,其中有一名专职外教,每个班还有一间独立的钢琴房。 按说,在目前入园困难的情况下,这家幼儿园应该门庭若市才对,然而,很多家长却对此避而远...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武汉有一家全寄宿幼儿园近日即将开园,这家幼儿园每个班级配备3名老师和1名保育员,其中有一名专职外教,每个班还有一间独立的钢琴房。

  按说,在目前入园困难的情况下,这家幼儿园应该门庭若市才对,然而,很多家长却对此避而远之。因为这是一家“最贵幼儿园”,12万元的年收费,不禁让我们要感叹一番: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这家幼儿园号称由5栋别墅改成的,配备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的厨师。外教全部来自英国伦敦,连保育员都要求英语六级。装修材料、家具全从欧洲进口,甚至连钉子都是进口货。

  别说,每月上万块的学费,还就有家长送孩子去。武汉的一位张先生说:“我有条件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有何不可呢?”但也有家长担心,不断被刷新的天价收费,会导致幼儿园收费不断高涨。

  对于幼儿园来说,更高的价格就等于更好的教育么?这个等号还得家长们来衡量。不过对于家长们来说,选择适合自己孩子发展的幼儿园才是最重要的,借用一句广告词,孩子入托,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本文出自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http://www.baoyuyuan.org/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