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芜湖市政协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发展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03 09:25 浏览次数:
芜湖市政协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怡日前率队就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芜湖县六郎镇强湾幼儿看护点、六郎镇真善美幼儿园、芜湖县城关幼儿园,安师大附幼金域蓝湾幼儿园、儒林西苑幼儿园和弋江嘉园幼儿园。每到...
芜湖市政协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怡日前率队就“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芜湖县六郎镇强湾幼儿看护点、六郎镇真善美幼儿园、芜湖县城关幼儿园,安师大附幼金域蓝湾幼儿园、儒林西苑幼儿园和弋江嘉园幼儿园。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教室、食堂和操场,仔细询问了学校师资力量配备、学前教育经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教育教学、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情况。调研组还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据悉,“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是市政协今年确定的重点民主协商议题之一,市政协将就此课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