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妈妈为了上幼儿园的娃委屈自己去当保育员,结果半个月就受不了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3-04 10:41 浏览次数: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到了孩子要上幼儿园的时候,母亲一般也是很担心的。特别是现在幼儿园负面消息那么多。有一位网友的孩子要上幼儿园了,她一直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伤害。 偶然间,孩子上学的幼儿园在招聘保育员,妈妈毅然决然辞掉了现有的工作,应聘上...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到了孩子要上幼儿园的时候,母亲一般也是很担心的。特别是现在幼儿园负面消息那么多。有一位网友的孩子要上幼儿园了,她一直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伤害。
偶然间,孩子上学的幼儿园在招聘保育员,妈妈毅然决然辞掉了现有的工作,应聘上了保育员。
一般幼儿园还没开学,保育员就要先行一步,开展工作了。作为新人,脏活累活,难免让这位妈妈做。但这位妈妈也很开心,毕竟以后她可以一直陪伴孩子,保护他,她觉得值。
但是一个星期后,这位妈妈就受不了了。老师对待保育员的恶劣态度,让她想起了之前的工作待遇,这种落差压垮了这位妈妈的决心,她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犹豫着要辞职。
经历了一点时间的思考,妈妈还是决定要辞职,并且还给孩子找了一家更好的幼儿园。
在我看来,这位母亲的行为很不理性,对孩子的担忧太过了,她辞掉工作,自以为对孩子付出很多,,其实都是无用之功,而且孩子也不愿意看到妈妈干着脏活,累活,不被尊重,被颐指气使。
孩子刚入幼儿园,会不习惯,会恐慌是正常的,但妈妈要相信孩子的适应能力,相信他能够迈出成长的步伐,给孩子一个独立的机会。并且可以对幼儿园加强考察,给自己打一针定心剂。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