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浏阳千余名保育员集中“充电”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16 11:52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8日,浏阳市学前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保育员培训活动,为全市1200余名来自公办、民办幼儿园的保育员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采用分班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在分班培训中,邀请了相关专家就幼儿教师的职业道德、幼儿一日生活组织与指导、托幼儿机构常见...
9月7日至8日,浏阳市学前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保育员培训活动,为全市1200余名来自公办、民办幼儿园的保育员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采用分班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在分班培训中,邀请了相关专家就幼儿教师的职业道德、幼儿一日生活组织与指导、托幼儿机构常见传染病防控、幼儿园卫生消毒和儿童意外伤害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在集中培训中,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王顺妹教授,运用大量生动案例及跟踪研究结果,阐述如何培养老师观察了解孩子、与孩子沟通互动以及组织教育活动的能力,让学员们在接触前沿理念的同时,学会如何去探索、践行。

近年来,浏阳在加强建设公办幼儿园的基础上,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培训活动以提升学前教育从业人员职业素养,通过“城区园带动农村园,优质园带动薄弱园”等措施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水平。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