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建议这几类孩子不要送去幼儿园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17 09:42 浏览次数:
.孩子太小(3岁以下),班级孩子多,老师顾不过来,抵抗力差的,容易生...
.孩子太小(3岁以下),班级孩子多,老师顾不过来,抵抗力差的,容易生病。

2.不具备正常语言交流,在保教过程中,孩子不能提出自己的需求和言语交流,会被忽视。

3.不会自己大小便,这项能力入园后显得尤为重要,虽然老师每隔一段时间会要求排队上厕所, 在这方面有需要时,不会提出自己的要求,如尿裤子,不及时发现,也容易感冒。

4.不会自己吃饭,一般两岁的孩子都可以自己吃饭,这个就需要家长提供条件和培养,去到幼儿园班上孩子很多,老师也不可能做到每个孩子都去喂,不过在这一点上也不用太过担心,一般在家不会自己吃饭的孩子,到了幼儿园都会自己吃饭,这也受环境因素影响。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