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必知:环境清洁对婴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作用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14:07 浏览次数:
保育员必知:环境清洁对婴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作用 1.环境清洁是幼儿身心健康的有效保障。 活动室、卧室是婴幼儿每日生活与活动的主要场所,其洁净程度将直接影响婴幼儿的身体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因此活动室与卧室的良好卫生状况,是婴幼儿身心健...
                                                                                               保育员必知:环境清洁对婴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作用

1.环境清洁是幼儿身心健康的有效保障。
          活动室、卧室是婴幼儿每日生活与活动的主要场所,其洁净程度将直接影响婴幼儿的身体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因此活动室与卧室的良好卫生状况,是婴幼儿身心健康的有效保障。
2.环境清洁有利于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婴幼儿入托后,在园时间长,在家时间相应缩短。托幼机构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和保育员的平时对婴幼儿进行的卫生习惯培养将直接地、潜移默化的影响婴幼儿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3.环境清洁可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
           幼托机构环境的清洁、可以避免病毒、细菌的滋生与传播,有效的预防和减少幼托机构传染病的发生。保证婴幼儿的身心健康。
           同时,幼托机构要求要有效的指导家长做好家庭卫生清洁工作,帮助婴幼儿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保障环境的清洁卫生。


                                                                                                                   本文出自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http://www.baoyuyuan.org/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