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在幼儿户外活动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18 08:53 浏览次数:
保育员在幼儿户外活动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户外活动时:保教人员全部到户外,观察注意每一位幼儿,不妨碍幼儿安全的活动多可以进行。 幼儿衣着不宜过多,活动前要检查幼儿的裤子和携带是否系好:遇到幼儿喝水或大小便,需保育员护送到班上,完成后送回;保教人...
保育员在幼儿户外活动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户外活动时:保教人员全部到户外,观察注意每一位幼儿,不妨碍幼儿安全的活动多可以进行。
幼儿衣着不宜过多,活动前要检查幼儿的裤子和携带是否系好:遇到幼儿喝水或大小便,需保育员护送到班上,完成后送回;保教人员要全神贯注,不得随意离开幼儿,如有特殊情况要交待给其他在岗人员,切勿匆匆离岗:保教人员也不能聚在一起聊天;要注意户外场地的安全,有无凹坑、玻璃、碎砖,如有嬉水池或带棱角的花坛,要让幼儿避开;不要让幼儿触弄带刺的植物或采摘小果子的植物,以免误入呼吸道发生意外;保育老师负责善后整理和安全防护工作。
幼儿做操时:有教师带领,保育院观察幼儿的情绪、衣着等,对患病儿童比可强求,应减低锻炼强度或让其休息。
玩户外大型玩具时:幼儿必须在保教人员的照顾下和帮助下进行,玩前要先检查一下大型玩具是否松动、裂口、翘刺、翘钉等现象。照顾幼儿按顺序玩,不要拥挤和推打。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