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问题案例分析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04-24 11:00 浏览次数:
问答题案例分析题:冬冬家长对老师说:冬冬耳朵上起了个疱,请老师帮忙喂药搽药。保育员许某上前接过袋子,打开看了看,是一包药片和一支药膏,就顺手把整袋药放在玩具柜上,然后又去接待其他小朋友了。分析上例中保育员做法的正误,并谈谈保育员应如何保管药...
问答题案例分析题:冬冬家长对老师说:冬冬耳朵上起了个疱,请老师帮忙喂药搽药。保育员许某上前接过袋子,打开看了看,是一包药片和一支药膏,就顺手把整袋药放在玩具柜上,然后又去接待其他小朋友了。分析上例中保育员做法的正误,并谈谈保育员应如何保管药物。
参考答案 (1)三处错误:
                   ①没有作登记
                   ②无分放内服药、外用药
                   ③把药放在幼儿随手拿得到的地方
 
1照片、图片是()常用的玩具和材料。
A.表演游戏
B.象征性戏
C.建构游戏
D.语言活动
2图书、图片是()常用的玩具和材料。
A.表演游戏
B.象征性戏
C.建构游戏
D.语言活动
3婴幼儿要适量吃零食的理由是()。
A.肝脏储存糖原少
B.胆汁分泌少
C.吃零食是幼儿的天性
D.幼儿克制能力差
4欣欣拿着一片叶子高兴地跑到保育员面前说:“看,我在洗沙发呢!”这时,保育员才注意到她正手拿叶子,在一个拐角放有一块平整的水泥板子上洗着“沙发”,喜悦专注的表情溢于脸上。这时保育员需要注意到欣欣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
A.个性
B.安全
C.性格
D.想象
5橡皮泥是()的玩具和材料。
A.表演游戏
B.手工游戏
C.数学游戏
D.语言活动

方式一:点击 

--填写报名申请信息--等待招生部老师与其本人联系。

方式二:点击

--直接添加报名负责老师联系方式---与报名老师沟通了解报名考试事项。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