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藁城区北席幼儿园保育员“充电”忙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0 07: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保育员卫生消毒、保健工作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幼儿身心健康,9月6 日,北席幼儿园为全体保育员进行了一次卫生消毒及保健方面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班级日常的消毒工作及卫生工作制作了详细的ppt,在实际操作中让保育员学习各种...
为进一步提高保育员卫生消毒、保健工作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幼儿身心健康,9月6 日,北席幼儿园为全体保育员进行了一次卫生消毒及保健方面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班级日常的消毒工作及卫生工作制作了详细的ppt,在实际操作中让保育员学习各种常规操作,如消毒液配比,擦桌子的正确方法,传染病期间的消毒等。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保育员明确了一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了解了常规操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