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教并重 齐手共育——夹江县和谐幼儿园保育员培训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4 06:38 浏览次数: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中的重点,保育员队伍建设关系到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高,为了提升保育员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2021年3月1日中午12:30夹江县和谐幼儿园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保育员一日生活常规培训。刘利园长主持会议、李翔主任主讲,黄利琴主任补充,会...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中的重点,保育员队伍建设关系到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高,为了提升保育员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2021年3月1日中午12:30夹江县和谐幼儿园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保育员一日生活常规培训。刘利园长主持会议、李翔主任主讲,黄利琴主任补充,会议分为三个内容。


一、李翔主任首先讲解了保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各年龄阶段保育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对保育员工作即一日生活的各环节保育员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二、由于幼儿园的卫生消毒工作是保育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所以本次培训主要就一日流程中的卫生消毒方面做了重点阐述。

保育员分享交流自己工作中的困惑经验。个别保育老师结合自己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大家一起积极展开讨论,互动,使整个培训达到了高潮!

三、黄利琴主任做补充,强调保育老师要协助本班一切活动,配合老师做好本班工作。对家长、幼儿保持微笑、态度亲和、语言规范,对幼儿使用普通话,遇到问题及时和本班老师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保育员一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对日常操作工作进行了规范,提高了保育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加强了保育员队伍建设,为提升幼儿园的保育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