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红安县民办幼儿园保育员接受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4 06:4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6日,红安县2021年第一期民办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在县技工学校开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少锋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认真学习,...
2021年3月6日,红安县2021年第一期民办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在县技工学校开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少锋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把所学的新知识带回去,尽快与个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红安幼教保育工作再推上新台阶。


参加本期保育员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县19所民办幼儿园,共计180人。保育员是幼儿园工作中不可缺失的一种岗位,为满足红安县幼教机构规范化发展,加强幼教队伍职业化建设的需要,红安县技工学校特开办了这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授课,设计课时360学时。主要培训保育员应该具备的与保教工作相适应的职业道德基本知识、幼儿生理心理教育基本知识、幼儿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基础知识、幼儿安全知识、幼儿营养学知识。采用专家教授与学员互动、学员课后研讨、与名校学术交流、职业技能竞赛等多种教学方式,来帮助学员掌握基本的卫生管理与教育、生活管理与教育、健康管理与教育的相关知识。


在3月6日的培训班上,县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教授吴红波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她着重讲了学龄前儿童的生理特点及注重事项、儿童的意外伤害紧急处理和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等课程。

本次培训班注重实操训练,让学员学到真实的技能,经过系统培训后,经考核通过由黄冈市人社局发给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学员将持证上岗。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