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弥渡县编印《学前教育管理手册》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21 09:20 浏览次数:
弥渡县编...
弥渡县编印《学前教育管理手册》

近年来,弥渡县非常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根据国家教育部及省州县相关部门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与法规文件,为了便于查找与学习,进一步发挥这些文件在各项工作中的指导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特编印一本《弥渡县学前教育管理手册》。

该书集中了自1992年以来颁布的国家级的幼教政策与法规文件,以及近几年省州县相续出台的一些文件和要求,并将这些文件从内容上分为了八个部分,即规划纲要、基本法规、保育教育、教师发展、经费管理、基础建设、督导评估和其它资料。

该书将发放至全县100多家幼儿园,便于全县幼教工作者有需要时及时查阅,并对照开展自检自查,不断提升办因水平,提高教职工专业素养,推动幼儿园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