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幼儿园保育员证书报名必要性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20 10:50 浏览次数:
幼儿园保育员证书报名必要性...
     保育员证书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人保部统一组织的考试,保育员考试报名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本月报名下月考试,考完试45个工作日出成绩,证书编号入网,人保部颁发证书,这是保育员考试的完成程序,缺一不可,没有任何绿色通道可以直接颁发证书,除非是假的,保育员工作关系到国家未来的希望,国家和教委非常重视,定期严查,所以考一个货真价实的保育员证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是为了自己可以学到东西,二是面对上级检查时,我们可以理直气壮。较近幼儿园事故频发,无证面临下岗。
保育员【任职资格】幼儿园保育员证书
1、要经过保育员等级培训,具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
2、身体健康,耐心细致。
3、要懂得一定的幼儿生理、心理常识。


报考流程:
确定报考条件—办理报名手续—参加学习与考试—等待成绩—成绩公布—颁发证书

报考材料: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各扫描件1份,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近期2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保育员报名表申请填写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