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支援抗疫 为最可爱的人点赞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2-03 12:58 浏览次数:
2月2日,为打赢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积极响应开福区慈善总会、开福区民政局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组织全体教职工支援抗疫,不到半天的时间,52名教职工捐出了5388.88元。 长...
2月2日,为打赢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积极响应开福区慈善总会、开福区民政局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组织全体教职工支援抗疫,不到半天的时间,52名教职工捐出了5388.88元。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52名教职工捐出了5388.88元。


为了持续支援抗疫,记录为抗疫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地战斗在防控一线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山语城幼儿园倡议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庭为这些可爱的人点赞,录制视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山语城幼儿园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奉献出自己最真实的温暖!黄利明园长说:“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