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助教师组织婴幼儿活动,需要做哪些工作!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3-08-13 09:30 浏览次数:
(1)活动前保育员应了解教育目标以及本次活动的教育意图,努力做到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孩子。 (2)熟悉活动的内容与要求,做好安全和材料、设备的管理工作。 (3)活动前督促婴幼儿入厕,帮助婴幼儿整理装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如在活动前保育员要与教师一...
(1)活动前保育员应了解教育目标以及本次活动的教育意图,努力做到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孩子。
(2)熟悉活动的内容与要求,做好安全和材料、设备的管理工作。
(3)活动前督促婴幼儿入厕,帮助婴幼儿整理装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如在活动前保育员要与教师一起检查婴幼儿衣着服饰,看看其服装打扮适不适合活动,有没有把坚硬的东西放在衣服口袋里,鞋带有没有系紧等。
(4)在活动中注意观察婴幼儿的反应,及时了解他们的需要,适时地给予帮助和指导。
(5)及时了解和领会教师的教育意图,能准确地贯彻和执行教师的教育要求。
(6)及时向教师反映婴幼儿的要求和情况,提醒婴幼儿遵守活动规则,完成活动要求。特别是在婴幼儿自由活动时,保育员要主动地参与到孩子的各种活动中去,认真观察婴幼儿的行为表现,提醒孩子注意安全。
(7)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临时工作,配合教师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