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和第三方社会组织颁发的保育员哪个更权威?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08 11:27 浏览次数:
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调整后,水平评价类证书,全部退出职业资格,其中包含保育员。退出职业资格后的保育员由第三方社会组织培训鉴定,颁发证书。此次国家调整的目的是,让没必要持证上岗的职业,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评价,能评价鉴定保育员的机构包含了第三...
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和第三方社会组织颁发的保育员哪个更?一样吗?有什么不同?

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调整后,水平评价类证书,全部退出职业资格,其中包含保育员。退出职业资格后的保育员由第三方社会组织培训鉴定,颁发证书。此次国家调整的目的是,让没必要持证上岗的职业岗位,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评价。能培训鉴定保育员的机构包含了第三方社会组织(授权及有资质的学校、企业)和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等。各用人单位也是根据本单位的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本单位的保育员持证山岗,持哪个部门的证书上岗。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