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健员和保育员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07 08:49 浏览次数:
保健员和保育员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保育员 幼儿园的一个保育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她主要全面负责班级孩子的生活,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面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孩子身心和谐发展。不过还有动物保育员,也是照顾动物的。...
保健员和保育员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保育员
幼儿园的一个保育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她主要全面负责班级孩子的生活,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面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孩子身心和谐发展。不过还有动物保育员,也是照顾动物的。
保健员
入园的时候要晨检,登记胃药幼儿的情况,白天要去班级给孩子喂药,巡视厨房、班级,其他工作听园长安排。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