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应聘时主要考察哪些内容?面试时要展现哪些方面?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5-31 07:49 浏览次数:
答:保育员面试主要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1、和幼儿相处的能力:尊重、理解、信任幼儿,善于发挥幼儿的积极性、创造性,热情活泼,能歌善舞,深受幼儿的喜爱和尊敬。 2、责任感:热爱幼教事业,对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积极主动、一...
 
  答:保育员面试主要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1、和幼儿相处的能力:尊重、理解、信任幼儿,善于发挥幼儿的积极性、创造性,热情活泼,能歌善舞,深受幼儿的喜爱和尊敬。
  2、责任感:热爱幼教事业,对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
  3、教育艺术:以细致的观察,敏锐的感受,准确的判断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灵活地运用教育的方法、技巧进行新颖、独特、有效的教育。
  4、业务知识:掌握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的理论,能在实践中灵活地运用。有广阔的知识视野、较强的表达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熟练的工作能力。
  5、工作能力:能熟练地引导幼儿开展活动,活动有计划、有条理。
  6、工作效率:能迅速完成工作,突出表现在以很快的速度完成某些活动上。
  7、首创性和独立性:有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经常想出机智巧妙的办法解决问题,有很好的见解和较系统的计划,不依赖领导、同事,能自己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
  8、人际关系:具有组织、应变、协调和交往的能力,和领导、同事的关系融洽,待人有技巧,善于交朋友,能广泛地争取社会各界对幼教工作的支持
  9、总结、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口述和笔述技巧,能有效地向同事和领导提出建议,对孩子讲话时能使用富有哲理且生动形象的语言,内容丰富,有吸引力。
  10、理论学习和研究能力:刻苦。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