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和炊事人员如何注意卫生?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3-07-22 16:09 浏览次数:
保育员和炊事人员如何注意卫生? 1,定期检查,炊事人员和保育员上岗之前必须进行严格检查,上岗后每年体检一次,如患有传染病应及时调离,待痊愈后经体验合格才能恢复工作。 2,炊事人员工作时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工作帽要能包盖头发,戴好口罩。 3,...
                                                                                                                                        保育员和炊事人员如何注意卫生?


1,定期检查,炊事人员和保育员上岗之前必须进行严格检查,上岗后每年体检一次,如患有传染病应及时调离,待痊愈后经体验合格才能恢复工作。

2,炊事人员工作时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工作帽要能包盖头发,戴好口罩。

3,炊事人员不能用手指蘸食物尝味,不能直接用炒勺尝味,不能在厨房内吸烟。

4,炊事人员和保育人员应避免对着食物打喷嚏、咳嗽、说话,不能直接用手拿食物,不能随地吐痰。

5,炊事人员和保育人员应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洗头,勤换衣服,勤剪指甲,特别要注意手的清洁。

在教学中,尊重幼儿,营造平等、和谐温暖的氛围,用眼睛关注每位幼儿,从幼儿身上汲取闪光点,去点亮他们自信的明灯,我帮助幼儿发现自己的优势、智能,建立自信和对集体的归属感。在课堂上利用各种生动形象的直观教具激发儿童的兴趣。真诚对待每一位家长,如实的和他们交流对孩子教育方面的看法,对家长提出的要求尽量去满足,对家长提出的教育孩子的疑问帮着查资料回答。当问题出现第一时间与家长联络很重要,让家长知道老师对问题很重视,对幼儿发展很在意。园内半日活动中,家长看到了自己孩子各方面的表现与进步,也看到了别的孩子的优点,有助于家长帮肋孩子找差矩与不足,找到继续教育引导的方向。总之,这学期来,我努力做好本工作,但在工作中也难免存在不足,我会在工作中加以改进,扬长避短,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力争更上一层楼。“幼儿园个人工作总结”来源与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勿用商业用途!


                                                                                                                                                            本文出自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http://www.baoyuyuan.org/
                                                                                                                                                                               保育员培训考证咨询QQ:614907683
                                                                                                                                                                                                                 电话:13261420705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