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培训:如何让婴幼儿安全睡眠?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5 13:40 浏览次数:
保育员培训:如何让婴幼儿安全睡眠? 1,防止携带危险物品就寝 组织婴幼儿睡眠,上床前保育员要做好安全检查。注意检查婴幼儿的衣服口袋里是否装有危险品,如扣子、发卡、花生米等小物品。此外,保育员还要检查婴幼儿的口和手,看看婴幼儿的口和手是否干净,...
                                                                                                  保育员培训:如何让婴幼儿安全睡眠?


1,防止携带危险物品就寝 
      组织婴幼儿睡眠,上床前保育员要做好安全检查。注意检查婴幼儿的衣服口袋里是否装有危险品,如扣子、发卡、花生米等小物品。此外,保育员还要检查婴幼儿的口和手,看看婴幼儿的口和手是否干净,口腔内是否有实物。睡前检查可以很好的降低睡眠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

2,防止线头缠绕手指
     随着身体的生长发育,婴幼儿的随意性动作也在不断增加,如果婴幼儿不慎将枕头、被褥或者衣服的线头缠绕在指头上,会使血液流通不畅,甚至会造成指头坏死。所以,在组织婴幼儿睡眠时,保育员一定要注意检查床上和衣服上是否有落楼的长线头,排除安全隐患。

3,防止被子捂住鼻口
   在婴幼儿睡眠过程中,保育员赢加强巡视。注意观察婴幼儿的睡眠状况,如果发现被子捂住口鼻的,保育员要及时帮助婴幼儿将被子往下拉拉,盖到胸口处即可。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