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彭州市实验幼儿园保育员技能比赛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31 10:29 浏览次数:
为加幼儿园强保育员的专业技能培训,促进保育员专业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2021年1月26日,在彭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开展了第一届保育员技能大赛,彭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保育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吐泄物的处理和终末消毒处理两项组成,由分...

为加幼儿园强保育员的专业技能培训,促进保育员专业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2021年1月26日,在彭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开展了第一届保育员技能大赛,彭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保育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吐泄物的处理和终末消毒处理两项组成,由分管领导吴园长和各园区保健医生担任评委,27名保育员有序地进行技能比赛。在比赛中,保育老师严格按照消毒流程进行正确规范操作,整个处置过程动作娴熟、规范到位,通过现场操作,她们将牢记于心的呕吐物处理和终末消毒处理流程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重新再现。

赛后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由吴园长为获奖保育员颁发奖状,全体保育员再次观看第一名郑杨静老师的规范演示。最后,周园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保育员们日常工作的专业化和精细化做出高度的肯定,并再次强调保教结合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保育员们对保育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的保育员技能评比活动,既是一次比赛的过程,也是一个互相观摩、切磋与实践的过程,不仅锻炼了保育老师们的业务技能,加深保育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认识,更进一步推动我园保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