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郑州市举办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02 08:3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在郑州警备区民兵训练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培养幼儿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情感。 活动前期,市国防...
    11月30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在郑州警备区民兵训练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培养幼儿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情感。

    活动前期,市国防教育协会幼儿组织发起“自制心目中的天安门”和“我与国旗合张影”素材征集活动,鼓励家长们把视频及照片发到自己“微信朋友圈”,将爱国主义教育带进了幼儿和家长的日常生活。活动当天,孩子们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讲解员李小红,生动形象地给孩子讲述了国旗国徽国歌的由来。

    市国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少儿德育委员会主任张凤表示,爱国主义教育是德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师生利用本次活动为契机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