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济南市天桥区凡尔赛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比赛活动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13 08:4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凡尔赛幼儿园开展了展技能,亮风采保育员技能比赛,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此次比赛项目有五项,分别是扎辫子、整理床铺、折纸、讲故事、理论知识问答。 首先进行的是扎辫子比赛,让小朋友每天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离园是保育老...
2020年1月9日凡尔赛幼儿园开展了“展技能,亮风采”保育员技能比赛,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此次比赛项目有五项,分别是扎辫子、整理床铺、折纸、讲故事、理论知识问答。 首先进行的是扎辫子比赛,让小朋友每天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离园是保育老师们最喜欢的工作。在比赛中,她们各个动作娴熟,换着花样给宝贝们梳辫子,手法轻柔,样式可爱。


床铺的整理是保育员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比赛从叠被子的方法、速度、质量以及叠好后被子的安放位置等提出要求,保育老师们一招一式,怎一个娴熟能了得。


接下来是折纸和讲故事环节。保育老师们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一张张平整而色彩斑斓的手工纸在她们一双灵巧的手中来回翻转折叠,一点一点显现出形态各异的作品,有可爱的兔子、美丽的千纸鹤、精致的高跟鞋 、盛开的花朵等。讲故事时,老师们精彩的讲述和抑扬顿挫的语调,让在座的评委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里。


在知识问答环节,老师们结合平时培训时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认真答题,相信有了理论知识作为基础,在工作的实际情况中会更加娴熟地运用。


以赛促学、以赛促研。通过此次技能比赛,不仅为保育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强化了保育理论知识的掌握,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